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8月, 2020的文章

問鼎麻辣火鍋~西門店

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來,但這次是衝著贈送的和牛來吃看看! 美國牛胸腹肉 活茵豬梅花 消費滿2千,送日本宮崎A5和牛! 因為算是常客,所以服務人員特別招待蝦子一盤! 問鼎的價格已經調漲了,所幸它的份量及品質都有增加,要不然這樣的價格,若沒有優惠的話,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來了。 和牛超級比一比 宮崎A5 究極A5 還是上次的究極A5和牛比較有滋味,更有入口既即化的感覺。日本宮崎A5和牛,大概只有它的80分。 比較特別的是,這次的美國CHOICE等級的牛胸腹肉是出奇的好吃。在這種對比之下,平常實在沒有必要多花錢吃A5和牛!

三重金泰泰式料理

位於三重龍門路的金泰泰式料理,聽說CP值很高,特別來看看是不是那麼厲害! 月亮蝦餅的厚度十分討喜,但蝦味不足。 蝦醬空心菜,意外的好吃,較瓦城有過之而無不及! 涼拌木瓜絲,還不錯吃! 泰式酸辣湯,還行。 綠咖哩的味道不足。 像是炒海瓜子的調味 這是一間十分家常回味的泰式料理店。既然是家常,就不一定好吃,滋味也不一定足夠。尤其蝦醬空心菜意外的好吃,讓自已的期待有不少的落空。 不管好不好吃,它的生意十分的火紅,電話一直接不完,想吃仍必須要趁早上門。

涓豆腐~北車店

涓豆腐    『參考』 第一次去釜山,吃了一次在地的涓豆腐之後,對於豆腐湯的滋味就覺得十分的喜好。 雖然涓豆腐,或稱之為北倉洞豆腐,它的湯頭不是個人認為最好喝的,但CP值真得很高,所以第二次再去時,還是會去回味一下。 它原本在南西商圈,後來搬到北車。今加剛好有空,特別來品嚐它的好味道。 豐富的小菜,可免費續加。 搭配飯來吃,沒錯就是韓式拌飯! 湯頭的滋味不錯,但不知道是不是大辣的關係,讓人吃起來有點像是辛拉麵的味道。 小菜比韓國的好吃,但豆腐湯的滋味還是韓國當地的比較好! 它的大辣,真得有辣!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