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野麻神火鍋,可『 參考 』: 就在捷運劍南站薇閣的二樓 麻辣湯頭是素的,很厲害。 全程沒有什麼沾醬,光是吃麻辣湯與食材的原味,更強。 和牛不要過於期待,並不能展現和牛的滋味。 黑牛沙朗好吃 台灣牛舌平常很難吃到吧,口感清脆。 脆牛胸肉不僅口感特別,也好吃 好吃,但要涮久一點才有較濃的肉味。 果凍鴨血果真名不虛傳,但豆腐只有一般的水準。 海鮮十分地新鮮 牛筋尚可,不知道是不太厚的關係,一直煮不爛,而且不入味。 牛肚好吃,煮一陣子之後十分的入味 一開始以為是啤酒,原來是氮氣綠茶,好喝。也有紅茶。 滷肉飯不錯吃,但不要浪費自已的胃口 牛排好吃,雖然不至於軟嫩,但滋味十足。 狂野麻神麻辣火鍋~880元~時尚吃到飽、9月底前試營運、不收清潔費 ★餐廳在二樓,但進入一樓時的霉味很重,很是可惜。 ★若沒記錯的話,點了「美國choice特選嫩肩里肌」,一股肉騷味直衝腦門,實在是一大敗筆。當下也忘了向服務人員反應。 ★一樓入口的霉味太重,實在讓在二樓用餐的人心生恐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