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月, 2023的文章

饗食天堂京站店

饗食天堂,可『 參考 』 一直聽說饗食天堂的菜色不錯,但受限於多年前的經驗,所以一直沒有嘗試。今年過年,本來依往例打算去饗饗信義或是饗饗新莊店飽食一頓,但最後還是決定去饗食天堂京站店一窺究竟。 因為怕擠也怕吵,所以特別選擇靠外側的位置(A12) 鵝肉捲不錯吃,第一次吃到。 鮭魚片的品質很好,花枝很新鮮可惜不夠軟嫩。 和牛握壽司不錯吃,鐵板天使紅蝦的滋味也不錯。 烤蝦的滋味還不錯。 啤酒是台灣金牌,可惜泡太多。紅、白酒還不錯喝。 冬蔭功的味道普通 避風塘蝦還有雞翅的口味還行,油了一些。 鐵板骰子牛好吃,但要快,免得口感變得較老。 義大利麵還不錯吃,可惜沒有時間多嚐一些。 好吃的芝麻球! 嫌手卷的料不夠多嗎?自已加工一下就變得很美味。 酥皮濃湯不錯喝。 薄皮比蕯不錯吃,可惜邊邊的皮太硬。 薄皮比蕯也有巧克力口味的也不差。 蛤蜊湯好喝,可以太佔胃。 炙燒葡萄柚不錯吃。生巧克力也好吃。 熔岩巧克力好吃 自製的冰淇淋,百香果、芋頭兩種口味都好吃。 結論: 以假日中午一仟元的品質來說,饗食天堂的菜色實在出乎意料的好,很多菜色至少都算得上「不錯吃」,除了啤酒 之外還有口味不錯的紅、白酒喝到飽,實在是目前CP值最高的自助餐餐廳。 饗饗食材較好,景觀也好,氣氛也好,但價格就讓人不禁地皺眉了一下。若只是要打打牙祭,萬沒有是其它特殊的目的時,饗食天堂的確值得一或再訪。 這讓我不禁想到NAGOMI,除了空間、適和談天以及少數菜色之外,幾乎不是饗食天堂的對手。

台北晶華上庭酒廊

上庭酒廊在晶華酒店的二樓,可『 參考 』 快過農曆新年了,中庭也裝飾得喜氣洋洋。 上庭提供的是早午餐,採半自助餐的方式。就是點一道主食;而果汁、及咖啡(機台)、還有其餘蔬果、麵包、甜點、起司等,都可以自由取用。 自助吧 出我意料之外,它的可頌雖然稱不上頂級,但仍讓人覺得好吃。咖啡也好喝。 沙拉很新鮮。其中的燻鮭魚並沒有獨立出來讓大家享用,而只有少數幾片是混在沙拉之中,讓人感覺小氣了些。 除了加麥片的之外,其餘的優格都不錯吃。 好吃的奶油,法棍也好吃,但很難切。 鮮果汁一般。 茶(大吉嶺)泡好之後,很貼心地,茶葉會幫你拿出來,可以請服務人員續加熱水。 波士頓龍蝦堡好吃。地瓜條也不錯吃,但不夠熱。 蝦子Q彈,真材實料,而且夾得滿滿的。 牛肉馬鈴薯餅;煎的鹹(碎)牛肉好吃,風味十足。 看看蛋黃的樣子,就知道十分的優質。 二樓的上庭酒廊的食物雖然不多,但品質上比我想像的好;大部份的食材甚至比一樓栢麗廳來得更好。 上庭的環境清幽(雖然一樓相對吵雜許多),可以從上午十點吃到中午十二點,如果你不想在一樓栢麗廳那麼吵雜的地方,而且是一個可以辦些簡單的公事、或是和親友慢慢聊天享用美食的地方,上庭酒廊的早午餐,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