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幾個月前才去過喜來登的蘇可泰,但新開幕三天,買一送一的機會難得,所以就來嚐鮮一下。蓮花泰式餐廳可『 參考 』。 蓮花餐廳在二樓,前身是朋派自助餐,官方說法是疫情下進行轉型,但聽說朋派自助餐的內容實在不怎麼樣。 對面就是卡拉拉義式餐廳。我是覺得和美式也差不多。 原來朋派餐廳的硬體沒有太的改變,但蓮花餐廳善加運用了擺式及燈光,尤其是各式的植裁,讓人感到十分的清新。 旁邊的檯面,應該是作為早餐來使用。 菜單已經先研究過了 馬沙曼牛肉,它的醬汁尤其好吃。我是覺得有些沙嗲及木質的味道。 金錢蝦餅,個人覺得好吃,覺得有些中式的調味,譬如香油之類,可惜SIZE很小。 青木瓜沙拉,好吃。 冬陰功,不錯喝,有較重的木質味道,較不合個人的口味。 蝦醬空心菜,應該是目前吃過之中,最好吃的一道。個人覺得比蘇可泰好吃。 烤雞肉沙嗲,好吃。它的醬汁尤其好吃。 餐廳中大量的植裁,讓人感到十分的清新。 後面這部份,屬於未開放的區域,但去洗手間時會經過。 甜點是芒果糯米,第一次吃到,感覺好吃。這一些的要價220,但糯米只有一球,實在貴了些。 餐廳的整體感覺相當不錯。 結論: 如果不是買一送一的話(服務費原價計算),實在很貴。 烤雞肉串、金錢蝦餅、甜糯米的份量應該要更多一些。 熱菜(湯)、烤雞肉串,不夠熱。 餐廳的裝潢不錯,窗明几淨,讓人很有相當雅緻及舒適感。更重要的是,原價的話,只能 吃巧不吃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