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2月, 2024的文章

20240215 十二廚

時隔三年,因為它的松葉蟹腳再訪十二廚: 十二廚可 『參考』   不囉哆,直接下感想: 三年後的十二廚,它的菜色還是沒有起色。 松葉蟹腳乾扁,相較於島語的飽滿多汁,真是不可同日而語。 熟食的菜色還行,但也沒有任何的特色。 爐烤牛排還行,但也只是還行。 看到印度廚師出現,害我小小興奮一下,但菜色仍然不行。 不過,真得是跌破眼鏡,不僅它的薯條好吃,它的甜點更是值得稱讚!

20240126 萬豪 lobby lounge

台北萬豪的lobby lounge 可『 參考 』 這次的方式是菲力牛排吃到飽的活動,包括了前菜、湯、配菜(薯條)、牛排及飲料。其中的薯條和牛排都可以無限加點。 飯店外面佈置的十分好看 萬豪的設計的確不錯 餐點 先點一壺茶來配 「焦糖燻肉凱蕯沙拉」:厚切的培根真得好吃 薯條好吃,清爽不油。 「焗烤起司洋蔥湯」:湯頭濃郁、好喝 今晚的重軸戲「菲力牛排」:香軟好吃。 續點的牛排就沒有配菜了。 遺憾的是,後來再加點的肉有點冷,而且還有的肉弄得太生。 lily的咖啡豆,好喝。 總結: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正宗的爐烤菲力牛排,而且還能吃到飽,不到1300的價格實在沒有什麼可以挑剔了。唯一的缺點是只有平日的晚上才能享用。 戰力實在有限,牛排只吃了3盤約20盎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