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三重空軍一村內的"直火1954"可『 參考 』 很久沒有吃法式料理了,剛好有這個機會就來嚐嚐。 一樓是酒(輕食)館,二樓才是用餐的地方。 現在流行淋水後會變高(大)的濕紙巾 麻花還行 擺飾很漂亮 這支清酒好喝,目前 日本的清酒專賣店 賣¥1540含稅, 不知道店裏賣多少?! 饅頭、腐乳、粥 村內到處是裝飾的燈光 結論: 法式料理是吃氣氛的,就不要想太多,才不會覺得吃不飽。哈! 這裏的餐點不錯吃,但也沒有讓人覺得驚豔的地方。 和牛好吃,但似乎太生了,讓人有咀嚼「脂肪組織」的感覺。 這次的用餐中包括了分次享用的三杯酒,都不錯喝。也有五杯的選擇。 這樣一套份量不多的餐點,一套吃下來也快2個小時,真得是吃飯也能殺時間。 由於曾經在法商公司任職過,也曾經去法國出差過,還是法國庶民的餐點最實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