聒曦酒店的sunny buffet的前身是王朝酒店所改造,並委君品酒店所經營,可『 參考 』 因為是壽星又是假日,而且又是新開幕的餐廳,所以便來嚐看看是否有不同的滋味。 很難不被它中庭的光影所吸引 座位寬敞舒適 不是說升級成為肋眼嗎?但它實在讓人傻眼,很像夜市的牛排。 完全沒有飯店等級的肉該有的口感與滋味 烤鴨少了煙火氣 炙燒鮭魚好吃,油脂豐富,但生魚片就不ok。 它的內部景觀真得是無庸置疑 酥皮濃湯還不錯喝,而且夠熱。 asahi的生啤酒好喝 莫凡比的冰淇淋,當然有一定的水準。 至少它冰櫃的溫度夠低,又不會太硬。 肉桂麵包不錯吃 焦糖布丁也好吃,目前吃過最好的還是在萬豪的花園餐廳。 甜點也不錯吃 提拉米蘇、焦糖蛋糕都不錯吃。 涮牛肉湯,這應該是最有滋味的肉。 很讓人憂心的蒙古烤肉 打卡送一杯葡萄酒,順口,還不錯喝。 註: 餐廳內的景觀,總能讓人感嘆時間的美好,以及它悄然的流逝,讚。 肉的品質與料理,牛、羊、魚、雞、螃蟹、麻辣湯幾乎完全不行。 甜點整體而言還不錯。 但.............很難讓人再次回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