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滿火紅的一間吃到飽餐廳,就是欣葉旗下的「Nagomi和食饗宴」南京店,可『 參考 』: 其實開幕時就想來看看,只是心理還是覺得有一絲不妥所以作罷。但因為雙友的邀約,就帶著朝聖的心來嚐看看。 特別的是,要進餐廳之前,必須先上樓穿過迪卡濃之後,再上樓後才是餐廳。就一個高檔的自助餐的門面來說,實在不是很妥當。但,生意好就好,也沒有什麼關係。 要穿過迪卡濃,才能來到這隻電梯 氣氛營造的不錯 空間及走道都蠻寬敞舒適 第一次吃日本獅魚,好吃。 像是旗魚的口感,又帶有些鮪魚的滋味。 鮭魚、旗魚、紅甘等生魚片算是水準之上。 牛排普通,但起碼不會韌。 雷,燒酌high ball,一點味道都沒有 小雷,鐵板牛肉,也是較韌。 握壽司不錯吃 手卷的味道有些不夠 小雷,很普通的調酒 炒螃蟹不錯吃 雞翅不錯吃 空虛感十足的炸牡蜊 荔枝冰淇淋好吃 威士忌口味的還行 芒果口味也不錯 蕨餅軟Q好吃,有接近京都的水準 大雷,西西里咖啡的味道讓人不忍下嚥 生魚片直接炙燒來吃,對個人來說好像太油了點。 不管是牛肉串或是鐵板牛肉,只有一個「韌」字了得! 綜合果汁還算不錯 大雷,唉,這是湯咖哩,不是咖哩對水就叫湯咖哩。 咖啡好喝 抹茶拿鐵好喝 結論: 服務好,但實在看不出來它一直標榜的「女匠文化」?! 餐廳的空間設計還不錯,讓人立即就有寬敞舒適的感受。 東西很多,也有很多小巧的食物。雖然食材還不錯,但大部份都沒有亮點。 不論是有沒有酒精的調酒,並沒有表現出它應該有的味道。此外,三多利頂級啤酒(咦,居然漏拍照片了)的口味,帶有些黑麥的味道,喜不喜歡見人見智,但似乎較不合大多數人的口味。猜測這也難怪很多客人直接點紅、白酒! 這樣假日晚餐快1800的價格,實在讓人覺得CP值不高。唯一的亮點是晚餐有4小時的用餐時間(17:30~21:30),可以暢快的邊吃邊聊,但也有不少客人在20:30左右就已離席了。 唉,這樣的價格,真得不如去吃旭集或是饗饗,也是同樣有4小時的用餐時間;尤其是饗饗,還有101夜景可看。這樣比較之下,Nagomi似乎沒有讓人有再訪的賣點。如果要吃便宜一點的,也可以選擇漢來海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