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7月, 2022的文章

蘇杭365

 蘇杭365可『 參考 』 最近一些知名的餐廳相繼推出吃到飽的活動,對於平常不想花大錢打牙祭的人來說,的確是一大掙扎。 這次蘇杭推出660吃到飽的活動,很幸運地在活動截止的最後一天參加。 蘇杭365聽說是第二代開的餐廳,所以叫做蘇杭365餐酒館,而不是蘇杭餐廳。 一進門的風格確實不一樣,尤其是這類的江浙餐廳。 東坡肉好吃,真正表現出濃油赤香。 豆干牛肉絲不錯吃 蒜蓉粉絲煲,還行,份量太大了。 小籠湯包,不錯吃,還滿爽口的。 蝦仁燒賣,還行,沒啥特別的滋味。 水晶肴肉,還行 胡蔴過貓,不錯吃 無鍚排骨,不錯吃。 麻辣口水雞,還行。 桂花甜芋,還行。 金沙時蔬,好吃,但我個人怕蛋黃的腥味,只能淺嚐一些。 干鍋鮮蝦,好吃,嗆辣夠味。 老皮嫩肉,不錯吃 干煸三樣,還行 允指蟹粉麵包,還行 蔥油餅,好吃。 私房臭豆腐,還行,份量太大了。 鮮蛤清湯,不錯喝。 豆沙鍋餅,好吃 杏仁豆腐,好吃 酒釀蛋湯圓,好吃,吊打一堆人。 對照之下,基隆夜市那家真得不算什麼。 還有不少菜沒有吃到,殘念 結論: 多年前台北市最知名的是秀蘭小館,雖然好吃,但實在太貴了。 高記也是一樣,吃沒多少就破3000。 蘇杭有些菜弄得太大份了,若不喜歡又不想浪費時,實在是作弄自已的胃。譬如臭豆腐、粉絲煲,真得不合口味,但又弄得一大碗。唉。 不過,蘇杭365的菜,聽說比較少油,實際品嚐下來真得還不錯吃。若有機會時,還會再訪。

再訪內湖萬豪

這次再訪萬豪,已經不能純粹地吃下午茶,而必須點一道主餐。 這次來訪是因為要送舊,因為這裏的氣氛很好,也有小朋友喜歡的汽球哥哥,更何況上次的印象頗佳,所以還是來坐坐。 今天的天氣好熱,大概有38度C吧。 由於預約的早,好是請服務人員預訂在面對庭園的老位子。 今天來用餐的人並不多 令人讚不絕口的粟子蛋糕 好吃的熔岩巧克力 肉桂卷,退步了。 可頌不錯吃,但也退步了。 當月壽星的巴斯克蛋糕,好吃。 結論: 除了絕佳的氣氛之外,熟食區已是大大的退步,居然幾乎都是雞肉料理,連個牛或羊肉的熟食都沒有。雖然主餐有牛排可選,但畢竟價格貴了許多。 而且不管是熟食區或是海鮮的菜色,不僅沒有特色,更談不上好吃。弄個切仔麵,味道也很普通,就不能推出現炒的義大利麵嗎?! 上次好吃的肉桂卷也退步了,只有可頌還勉強維持好吃(還是退步了),難怪今天用餐的人並不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