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老爺LE CAFE可『 參考 』 距離上次來的時候也過了幾年的時間,這次是衝著他的牛、羊排、威靈頓牛排,所以也來試看看。 中山北路的景緻一樣的美麗 羊排還可以 這威靈頓牛排是野牛的肉嗎? 散壽司還不錯吃 除了鮭魚之外,其餘的生魚片還行。 花枝排還不錯吃,但吸油很多。 叉燒酥好吃,即使冷了外皮還是很酥。 米粉湯還不錯 旭蟹、蝦子都不錯吃 爐烤牛排還算可以 甜點在水準之上 馬鈴薯焗烤干貝,還可以。 還是吃吃甜點 蘿蔔糕好吃 生蠔也不錯,可惜不是我的菜。 壽星的蛋糕給得很大氣,但還不如自助餐上的好吃。 結論: 座位較為擁擠,人多時也吵雜,沒法讓人好好享受中山北路的寧靜。 餐點品項少沒關係,餐點的用心及美味才是關鍵。可惜LE CAFE除了甜點尚能保有一定的水準之外,其它的餐點真得是讓人興趣缺缺,除非有很大的優惠,否則將很難讓人有再訪的意願。 以前國賓的自助餐(明園西餐廳)品項雖然少,但平均來說它的口味好且質量高,真讓人懷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