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城的回味雖然不錯,但總是貴了許多,上次去吃個特價餐,品質上總是有點偷。 趁著旅展來泰市場吃看看,是不是在水準上能夠併個輸贏?! 進場時一樣是滿滿的人。 生菜及涼拌青木瓜不錯吃。 生菜包鐵板牛、羊、及蝦也不錯吃。 蝦的品質不夠好,讓人覺得有些奇怪?! 咖哩的滋味濃郁,不錯吃。 蝦醬空心菜就不及瓦城的好吃。 有紅、黃、及綠咖哩可供選擇,味道都不錯吃,就是一個「濃」字。 唯一令人驚豔的是爐烤牛排,居然比晶華栢麗廳的好吃! 牛排的品質不錯,只是調理的方式不夠精細,所以不能完全發揮牛肉應有的品質。最好吃的時候,中間太生;中間較熟的時間,牛肉的滋味不夠且又不夠滑嫩。 酸辣湯不錯喝,有一定的水準。 月亮及金錢蝦餅雖然厚實,但滋味不夠。 摸摸渣渣不錯吃。 甜蝦新鮮而且甜美 看似大隻的三點,蟹肉不夠飽滿。 涼拌生魚片,擺盤漂亮,但沒有特別的滋味。 流沙鳳黎酥好吃 雖然叫鳳黎酥,但實際卻像是小小的廣式月餅。 趁著旅展700多元的價格,相較瓦城,泰市場應是物超所值;但瓦城也是有它厲害的地方,譬如蝦醬空心菜。想要大快朵頤時,若在7~800元左右的價格,仍是不錯的選擇。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味道還不錯,但吃完之後並沒有泰式菜色的記憶點(亮點),回味的居然是牛排,讓人不禁莞爾。 可能是空間不足的關係,泰市場的動線安排不好,不小心容易撞到他人。 泰市場最大的缺點是位置太小而且太擠,讓人覺得壓迫感過重,一點放鬆的感覺都沒有,只是讓人行禮如儀,完成大吃一頓的儀式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