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,是萬豪集團下的一員, 其中的refull餐廳,就是我們這次的目標,可『 參考 』 有趣的是,雖然白天是 refull餐廳,但晚上搖身一變為W XYZ 酒吧。 沒想到老外還真不少,而且比較容易喧嘩。 但入口正前方的區域主要是讓房客使用。 我們用餐的地方在入口的左手邊,與房客分開使用,今早八點不到就開始用餐了,裏頭只有我們一組客入。 看看座位的景緻,早起過來就是要來搶這個位子。 今天一早的天空都是鱗狀雲,所以窗外的風光看起來怪怪的,其實並沒有任何的後製。 菜色雖然不多,但也相當精緻。 從用餐處遠眺101大樓 蘿蔔排骨湯清爽好喝,肉質更佳。 他的小籠包居然不是碎肉做的,還不錯吃。 今天提供的啤酒口味是「德式小麥」,剛開始怕說好喝, 沒想到還不錯,十分的爽口。 酒店提供的啤酒自動分裝(杯)機,十分不錯,泡與酒的比例剛剛好,讓我從頭到尾喝了四杯。 平常的中山北路附近總是人車喧嚷, 周六一早靜靜地著少少的車流,居然是難得一見的享受。 結語: 二人用餐只要$660元,還有金車柏克金啤酒喝到飽,真是讓人喜出望外。而且 用餐時間居然可以從早上7點可以一直坐到11點。 相比之外,現在的早午餐隨隨便便就要200元以上,而且還不能坐很久,也沒有中山北路的景緻,雅樂軒的方案還真是超值! 缺點是菜色的品項較少,對於喜歡選擇障礙的人,恐怕會覺得不滿足。但對於能喝酒、聊天、放鬆一下的人來說,實在是不錯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