饗饗本身就不多說了,這是第三次前往。 厲害的是,它的自助餐的熱度歷久不衰,必須要在一個月前的半夜12點搶訂位才行。 可能是才剛過完年的緣故,幸運的訂到編號第一的位置。 號碼愈前面,就是愈有選擇性。若訂位者不選擇時,饗饗就會把它認為最好的位置留給訂位者,而這個位置通常就是能看到101大樓的座位。 不過我們覺得靠近海鮮區的沙發區才是我們的最愛,所以就去電幫忙劃到這邊的位置。很幸運的是,我們又是和第二次去的位置相同~A15。 由座位看過去的不同角度 不能忘的海尼根冰鋒啤酒 當月壽星的小禮物(因為不是用餐當日的前後三天) 結論: 中間就不多說了,直接進入結論。 爐烤牛排、鐵板(牛小排、羊排)、牛肉湯的肉質都好吃。 現炸的炸蝦好吃,略輸旭集。 烤鴨皮壽司,鴨皮另外用火烤過,比從前好吃多了。 炙燒壽司、手捲、生魚片好吃。青魽比JR好太多了。 螃蟹新鮮好吃,沙公很有誠意。 飲料好喝。 缺點是時間有限,最好是吃晚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