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時經過市府站夢時代廣場時,經過 YABI KITCHEN,感覺還不錯,便來南西站嚐嚐,可『參考』
YABI KITCHEN是泛亞洲的食物,也許有一些改良。
當仁牛肉味道濃郁
薑黃飯也好吃
涼拌青木瓜絲不錯吃
看起來像pizza的拉餅好吃
不管是蝦子或是雞翅,都好吃。
咖啡焦糖排骨好吃
沙嗲還行
楊枝甘露就可惜了
心得:
裝潢及空間設計還不錯,簡約又有風格。
這次點的食物大多很合胃口,滋味十足,但甜點就算了。
喜歡清淡口味的人,應該會失望。
褲子要鬆一下
過年時經過市府站夢時代廣場時,經過 YABI KITCHEN,感覺還不錯,便來南西站嚐嚐,可『參考』
YABI KITCHEN是泛亞洲的食物,也許有一些改良。
留言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