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喜來登酒店的禧粵樓中餐廳可『參考』
這次主打「細嫩肉質、均勻分佈的油脂,與火烤後,帶著脆皮卻又肥而不膩的口感「櫻桃鴨」,以及40多道料理,讓喜歡烤鴨及中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大塊朵頤...」
這次主打「細嫩肉質、均勻分佈的油脂,與火烤後,帶著脆皮卻又肥而不膩的口感「櫻桃鴨」,以及40多道料理,讓喜歡烤鴨及中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大塊朵頤...」
酒店的外觀已經看得出歷史的痕跡了
沙律蝦球好吃
五味鮑魚不錯吃
海哲皮不錯吃
生菜鴨鬆不錯吃
明爐掛鴨還行,讓人覺得失望
黃金泡菜不錯吃
紅油魷魚沒什麼滋味
辣椒醬好吃!
干燒海鮮伊麵沒有鑊氣,也沒有滋味
芒果奶酪好吃
叉燒酥好吃
金錢肚不錯吃
孜然鴨架不錯吃,但很油膩,吃一次就夠了!
酸菜鴨湯,完全沒有滋味
油雞普通
鴨炸春捲還不錯吃,還豬油味很重。
麻婆豆腐,不麻也不辣,也沒有滋味。
干鍋鴨?我的天兒。
鳳爪還是算了吧
紅油魷魚,一點味道也沒有
鴨皇豉香炒飯好吃。
這算什麼酸辣湯?不酸也不辣。
參觀一下老爺車擺飾
結論:
- 路途真得遙遠,機捷大園站下車,還要再轉15分鐘的公車才能到達。但公車一天才六、七班而已,早上大約十點過後,就只能等中午了。所幸我們急中生智騎UBIKE前往,而且剛好飯店旁就有UBIKE的停車場。
- 鴨肉不夠香,炒菜也沒有鑊氣,很多該有的滋味都沒有
表現出來,唉,害我回去還要騎UBIKE。 - 對了,婚禮用的教堂還不錯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張貼留言